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毕店镇中心校召开期末重点工作安排会

毕店镇中心校召开期末重点工作安排会

作者:张学国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7-02 17:57:06 来源:

6月30日上午,毕店镇中心学校召开期末重点工作安排会,镇政府主管教育镇长王云丽、全镇各中小学校长、民办学校各校(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校校长张宽领主持。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会上,张宽领就期末加强学校管理、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特别就学校暑期安全强调指出,1.各学校“三防”建设7月10日前必须整改到位,2.今天下午对学生上好最后一节安全课,3.防溺水要做到重点水域和重点人员监控,4.放假前,各学校校长要24小时在岗,陪餐、陪寝,并上报学校假期值班表,5.严禁教师假期期间参与举办辅导培训及类似活动,严禁学生进入以上活动相关场所。

王云丽指出,安全工作和民办培训机构治理是近期的重点工作,大家要顺应形势,不触碰红线,关键时刻要立场坚定。她强调,各校长一定要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她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校长要有领导艺术,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学校要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

会议还安排了其它事项。


主题词:毕店镇中心校召开期末重点工作安排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2175706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2 17:57: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州第二幼儿园开展期末汇报活动
下一篇: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