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唐河县文峰街道: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陈正英 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7-02 16:30:33 来源: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全街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文峰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更好履职尽责。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包社区干部、社区支部书记、各办站所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以“学党史、忆初心、守清廉”为主题,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强调,街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充分汲取历史经验,党要永葆青春、行稳致远,就要坚持不懈抓纪律抓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要履职尽责,专人专职专责推进主体责任落实,认真执行主体责任清单制度,建立完善明晰的责任落实体系,层层传导落实责任压力,推进全面治党向基层延伸,做好基层党员干部违法违纪问题及防范。

街道党工委每月组织中心组学习,定期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研究实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措施。定期开展廉政党课、警示教育等经常性党纪党规党性教育,对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常态化监督;认真履行党内监督职责,把纪律挺在前面,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解决和查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内谈心谈话制度、述职述廉制度、“三重一大”事项一律经过集体研究决定。


街道纪工委书记闫志广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此次会议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政教育相结合,是历史与现实的贯通中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通过学习,提高干部队伍清廉素质,加大正向激励引导力度,在全街道形成坚守正道、积极向上、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及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和廉政能力水平,强化政治意识、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结合当前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坚决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2163033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2 16:30: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初心不忘,光荣在党: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篇:河南唐河县文峰街道: 坚持“五铁”标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