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河屯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王鼎政 编审: 时间:2021-07-02 10:30:56 来源:

    2021年7月1日上午八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并通过中央电视台进行直播。大河屯镇组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等100余人集中收听收看。

图片2.jpg

    “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振奋人心。“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心潮澎湃。一百年来,我们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民住上了宽敞明亮的小楼,出行从泥泞的小路到平坦的水泥路,村里的田园变成了公园、花园……”大河屯镇李湾村党支部书记刘大坡信心坚定的说,“农村基层干部肩负着乡村振兴重任,今后我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加快建设宜居宜游宜商宜业的美丽乡村而奋斗,让村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大坡的话激起了观看人员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会牢记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意志,践行党的宗旨,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来,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题词:大河屯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2103056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2 10:30: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7月1日)习近平
下一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