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统计局: 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唐河县统计局: 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王文勇 郭双琴 编审: 时间:2021-07-01 14:08:24 来源: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唐河县统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局视频会议室观看直播视频。图片2.png

图一: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唐河县统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局视频会议室观看直播视频。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指出,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指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习近平指出,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习近平指出,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图片2.png

 图二: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唐河县统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局视频会议室观看直播视频。

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会议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观看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视频大会,聆听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我们精神百倍,要汲取前进动力,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在各自岗位上奋勇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唐河县统计局:王文勇 郭双琴2021年7月1日)

 

 

 

 

 


主题词:唐河县统计局: 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01140824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01 14:08: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水利局“七一”建党100周年慰问困难老党员
下一篇: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