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大河屯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作者:曲洋 编审: 时间:2021-06-30 16:40:28 来源:

为建立群体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大河屯镇党员干部顶烈日、冒酷暑,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决战决胜第一批二针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1.png

大河屯镇按照唐河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立足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来抓,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镇党员干部坚守新冠疫苗接种一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忘我工作。

图片2.png

为使接种现场有序分流,大河屯镇卫生院设置了问询登记区、信息录入区、接种区、留区等四个工作区域,多名医护人员及30多名镇村干部根据分工在不同区域内开展疫苗接种相关工作。前来预防接种的群众只需要按照指引排队等候,在镇村干部或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完成体温检测、录入身份信息等准备工作后就可以进行疫苗接种。

(大河屯镇党政办  曲洋)

主题词:大河屯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30164028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30 16:40: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9日上午在北京亲切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
下一篇:唱响红色经典,赓续红色基因——唐河二小举行献礼建党百年“师生同唱一首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