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唐河县源潭镇: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1-06-27 11:45:37 来源:源潭镇

6月22日,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唐河县源潭镇203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来讲却是一个不普通的日子,在这一天他们全部光荣地领到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做好这项工作,源潭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安排,考虑到老党员们的年龄都偏大,为了确保安全没有组织全镇统一颁发仪式,而是由镇党政领导班子全部下沉到村,以村为单位来召集老党员们,为他们隆重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当天上午,镇党委书记曲向东来到老党员最多的马湾村,与老党员们座谈,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座谈中,曲向东介绍了当前国家发展成就和面临的新形势。他指出,老党员们都经历的风雨的考验,值得骄傲和尊敬。希望老党员们要发扬好的传统来影响和带动周边的人,继续发挥余热,为村、镇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此次源潭镇组织各村委统一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充分体现出颁发纪念章的仪式感,充分体现出镇党委对党员同志的重视和关怀,增强了全镇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了镇党委对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7114537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7 11:45: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学党史办实事 全力推进“空心村”整治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文艺巡演活动再掀党史学习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