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成功召开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

唐河县源潭镇:成功召开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

作者: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1-06-25 11:36:00 来源:源潭镇

6月23日,唐河县源潭镇成功召开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对过去5年来的全镇妇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DSC_6112.JPG

镇党委书记曲向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副书记谢玲玲主持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8名妇女代表出席会议。

DSC_6124.JPG

曲向东在致辞中代表镇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镇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妇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今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镇村两级妇联组织要继续坚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勇挑重担,为全镇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_6129.JPG

会议严格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兼职副主席3名。

DSC_6166.JPG

新当选妇联主席李超帆在任职讲话中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委和全体代表的信任,不辜负源潭广大妇女姐妹们的期望,在党委、县妇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源潭妇女工作的光荣传统,勤学多思、忠诚履职、严守法纪,在推进源潭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妇女事业的新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成功召开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51136006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5 11:36: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参观党史馆 缅怀先烈
下一篇:习近平同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