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唐河县文峰街道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王 静 编审: 时间:2021-06-25 10:15:40 来源:

月23日,唐河县文峰街道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机关西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副书记赵大领、郝军晖等相关领导和来自各行业各部门各社区的61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向大会致辞并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妇联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在推动社会发展、创建和谐社区、维护妇女权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广大妇女不愧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妇联组织不愧为街道广大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赵娟代表文峰街道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街道的妇女工作并研究确定了街道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奋斗目标和方向。

会议审议通过了《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执委会换届选举办法》  草案,并通过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文峰街道妇联第二届执委会和新一届妇联班子成员,赵娟同志当选为文峰街道新一届妇联主席。


会议强调,今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一届街道社区两级妇联组织要继续坚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勇挑重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街道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5101540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5 10:15: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24日同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通电话
下一篇: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24日同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