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抢修供水,为考生护航

【我为群众办实事】抢修供水,为考生护航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24 23:45:11 来源:


 6月24日傍晚,建设路与新春路交叉口西南角自来水主管道因道路施工不慎被挖断,导致城区供水中断。为保障中招考试顺利进行,以及满足夏季居民的正常用水需求,抢修刻不容缓。

            image001.png                      事件发生后,自来水公司维修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修。因破损管道为主管道,水压大,如不停水泄压,将难以修复。经现场研判后,决定停水并打开城区消防栓主动放水泄压,待管道内水排空后,迅速投入抢修。经过多名维修队员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抢修,成功修复破损主管道,启动供水。因管道内水已放空,且处于用水高峰,居民将由近及远逐步获得供水,至水压恢复正常尚需一段时间。

 image002.png

image003.png

在此,我们对即将参加中招考试的考生及居民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全天候待命,为中招考试和夏季居民安全稳定供水保驾护航。

主题词:【我为群众办实事】抢修供水,为考生护航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4234511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4 23:45: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清文为党员讲党课
下一篇: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