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统计局: 在红色基地学党史上党课 增强信念 锤炼思想 提升服务

唐河县统计局: 在红色基地学党史上党课 增强信念 锤炼思想 提升服务

作者:王文勇 郭双琴 编审: 时间:2021-06-22 10:26:00 来源:

六月夏花灿烂蓬勃。

6月22日,唐河县统计局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深入开展好“四史”学习的号召组织机关干部来到唐河革命纪念馆唱红歌、学党史上党课

唐河革命纪念馆唐河县革命发展历史的陈列是为纪念唐河革命先烈而建,是河南省中共党史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之一。为提升学习效果增强同志们唐河革命历史的了解,机关党组副书记陈士俊亲自担任解说员,介绍革命先烈同志生平事迹,介绍的唐河革命历史。

图片18.png

 图一:2021年6月22日,唐河县统计局组织机关干部在唐河革命纪念馆唱红歌

在唐河革命纪念馆广场,同志们列队唱响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对党无比热爱的感情。

在唐河革命纪念馆展览大厅,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组副书记陈士俊现场给机关同志们上了题目为《 扎根统计沃土 ,作好本职工作 》的党课。

图片19.png

图二:2021年6月22日,唐河县统计局组织机关干部在唐河县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他说:结合我个人工作成长经历,结合岗位实际,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

首先我们要热爱本职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要热爱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岗位,才能创亮点、出业绩,这是干事创业的先决条件。

其次我们要忠于职守。做好本职工作是一个人最基本的职业道德,也是对工作的一个最起码的标准。工作中应该具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具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具有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和乐于创新的工作意识。

我们还要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主动承担工作责任,不知难而退,要尽心尽责,乐于奉献;要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我们还要乐于奉献。凡是把本职工作做得非常好的人,他就是具有奉献精神的人。

图片20.png

图三:2021年6月22日,唐河县统计局组织机关干部唐河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同志们来到唐河革命纪念馆展览厅,缅怀革命先烈革命的艰辛岁月,感受思想的起源同志们不时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面前驻足观看在纪念馆军事装备展示的地方,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区的机、大炮、大刀等武器纷纷交流,现场感受革命先烈在装备十分简陋的情况下与敌人英勇作战的战斗历程,为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图片21.png

图四:2021年6月22日,唐河县统计局组织机关干部唐河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志们说:天的参观学习收获很多,感触很,在革命纪念使我解了唐河革命的发展史,使我们感受到他为了中国的富强、为了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永不放弃的精神能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坚忍不拔的精神知道了为党工作作好统计工作下一步 ,我们要结合党史教育,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叫响唐河统计、发挥好统计服务职能而努力工作!

 

唐河县统计局全体机关党员参加参观学习活动。

(唐河县统计局:王文勇 郭双琴2021年6月22日)


主题词:唐河县统计局: 在红色基地学党史上党课 增强信念 锤炼思想 提升服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2102600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2 10:26: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21日同坦桑尼亚总统哈桑通电话
下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张店镇召开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