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唐河县住建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23 17:59:03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追忆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6月23日上午,县住建局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到唐河县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奉献精神。                                            image001.jpg

在革命先烈雕像前,党组副书记李延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image002.jpg

随后,在党史馆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再次重温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及艰苦卓绝的革命活动和斗争历程,再次感受革命烈士用热血和生命追求共产主义事业的赤子之心。

image003.jpg

image004.png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今后将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继续弘扬革命光荣传统,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住建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负责任、敢担当的优秀党员。

image005.jpg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3175903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3 17:59: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依靠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 推动西部大开发迈上新台阶 韩正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