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见证了我们的初心和承诺—— 唐河县大河屯镇党委为全镇21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见证了我们的初心和承诺—— 唐河县大河屯镇党委为全镇21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23 16:37:43 来源:

“五十年风雨兼程,如今我步履瞒珊,党没有忘记我,祖国记着我!”唐河县大河屯镇付庄村91岁的老党员王文太在收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激动的说。

“我们幸福的生活证明,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唐河县大河屯镇五里埠村老党员权中民在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热情洋溢的说。

1.1.png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6月21日,唐河县大河屯镇举行了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为保障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做好、做实,大河屯镇成立了颁发工作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韩学军同志任颁发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李云峰同志、党委组织员冀梁同志任副组长;各党支部书记任成员。

1.2.png

考虑到部分老党员行动不便,由镇机关干部及各村委分别举行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仪式,组织人员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确保将一枚枚满载荣光的纪念章送到老党员的手中,将党的温暖传递到老党员的心中。

(曲洋)


主题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见证了我们的初心和承诺—— 唐河县大河屯镇党委为全镇21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3163743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3 16:37: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21日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鼓励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把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强调依靠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推动西部大开发迈上新台阶韩正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