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选好“娘家人” 顶起“半边天” --唐河县昝岗乡妇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选好“娘家人” 顶起“半边天” --唐河县昝岗乡妇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23 15:16:28 来源:

为充分发挥女性力量,推动唐河县昝岗乡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蓬勃发展,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建设,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6月22日,昝岗乡召开第九届妇联换届选举大会。

图片1.png 唐河县昝岗乡召开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

本次换届选举有来自昝岗乡党政机关、各行政村、企事业单位、医疗、教育等社会各界共62位妇女代表参加,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利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共选出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33人,主席1人,副主席4人。

图片2.png

妇女代表们认真听取昝岗乡妇联第八届执委会工作报告

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对广大妇女工作者和妇联组织长久以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并表示广大妇女不愧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妇联组织不愧为全乡广大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图片3.png

妇女代表们有序进行投票

刘勇表示,新一届的妇联工作,一是倡导广大妇女群众做良好家风的推动者,做社会新风的倡导者,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做现代文明的实践者。二是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有效解决妇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把妇联建设成能够为广大妇女儿童办实事的组织。三是要切实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帮手作用,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联系妇女群众和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

图片4.png

妇联换届计票工作有序进行

新当选妇联主席涂征表示,一定会担负起乡党委和全体代表的重托,不辜负昝岗乡广大妇女期望,在乡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昝岗乡妇女工作的光荣传统,勤学多思、忠诚履职、严守法纪,在推进昝岗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妇女事业的新发展。

图片5.png

唐河县昝岗乡召开妇女联合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本次昝岗乡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选出了妇女的“领头雁”、选出了基层的“半边天”,进一步优化了昝岗乡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进一步细化乡村治理体系;为昝岗乡构建和谐社会、乡村全面振兴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时邓城 摄影:黄赛楠


主题词:选好“娘家人” 顶起“半边天” --唐河县昝岗乡妇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3151628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3 15:16: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依靠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 推动西部大开发迈上新台阶 韩正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