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政处开展地下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

唐河县市政处开展地下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23 09:00:23 来源:

“地下燃气管道出现泄漏,需紧急处置……”6月21日,一场地下燃气管网“泄漏”事故紧急处置行动正在进行。这是唐河县市政处组织开展的地下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的一幕。

0 (1).jpg

演练过程中,下井维修人员戴上安全带、氧气面罩、连接救生索安全有序进入阀门井进行紧急维修。地面人员开启风机置换井下空气,设置警戒带,疏散周边群众。经一系列紧急处置后,泄漏源迅速得到控制,损坏管道抢修完毕。

0 (2).jpg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让井下作业人员熟练掌握井下安全操作规程和防护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增强应急反应能力和安全生产及风险防范意识,最终达到进入实战的目的,提升了遇到突发应急事件的综合处理能力,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主题词:唐河县市政处开展地下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3090023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3 09:00: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同坦桑尼亚总统哈桑通电话
下一篇:唐河县数字城管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