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喜报!唐河县住建局在“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

喜报!唐河县住建局在“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

作者: 编审:喜报!唐河县住建局在“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 时间:2021-06-18 21:36:40 来源:


 

“9.92分!”随着主持人宣布第五号代表队的得分,赛场上响起了一阵欢呼声。6月18日,是唐河县住建局一个喜庆的日子,住建局参加的发改委口代表队在唐河县委、县政府组织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

                     image001.png                        

图为颁奖仪式

百年奋斗,铸就百年辉煌;百年担当,战胜百年磨难;百年大党,奋进崭新征程。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披荆斩棘,镌刻下沉甸厚重的历史印记、传颂着慷慨激昂的红色经典。唐河县委、县政府用组织红歌传唱的方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唐河县住建局参赛的代表队用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江山》唱出了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力量新生、党群情怀和初心使命,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image002.jpg

合唱团在集中练习中接受指导老师指导

自比赛活动启动以来,唐河县住建局高度重视,全线动员,精心组织,全力支持。参赛的近20名队员和其他广大队员一起顶烈日、战高温,加班加点,刻苦训练,努力备战,化歌声为动力,化汗水为激情,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支持下,从歌词在手机手稿中到刻印在心中,从能脱稿到能高声放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现了团队的精气神,征服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赢得了9.92的绝对高分,获得金奖。

      比赛获得金奖固然可喜,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又何尝不是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唐河县住建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四史”,唱响红歌, “为群众办实事”,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优的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题词:喜报!唐河县住建局在“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8213640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8 21:36: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全县就业创业工作暨唐河县返乡创业示范优秀项目颁奖会议
下一篇:“建党百年 书写经典”——唐河五小举行 师生硬笔书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