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情之处皆平安 行动之处皆安全-----县局督查组在郭滩镇开展工作纪实

动情之处皆平安 行动之处皆安全-----县局督查组在郭滩镇开展工作纪实

作者:曹宗权 编审: 时间:2021-06-18 10:14:51 来源:

郭滩镇中心学校在6月15日早上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基础上,于6月16日上午,再次召开了全镇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教体局安全办主任牛顺有,郭滩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分管教育工作)李龑和全镇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及已审批的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学校李向军主持会议并作安全工作的再安排再部署。

1623982616_副本.jpg

专题会议紧紧围绕县局提出的“学起来、干起来、严起来、跑起来”的教育工作总基调,做实做严、走深走全校园安全监护网、教育网、监管网和责任网,保障校园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牛顺有从安全防范、交通安全、预防溺水、食品安全、消防管理、心理教育、事故处置等方面做了工作要求,很动情也很恳切。李龑委员进行强调,李向军校长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以例说事,对校园安全提出了实施方案和具体部署。

上午会议结束后,督查组一行来到郭滩镇二初中召开了毕业班教师、学生心理教育交流辅导会。并在二初中陪同师生就餐,进行餐叙交流。

中午时分,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郭滩镇紧邻河道的李庄小学、柴湾小学等学校进行安全教育巡查。巡查组走进班级和学生,询问老师和群众,采用不同方法,对预防溺水、校园安全等工作或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或给予工作方法和成效肯定。

临近放学时分,督查组一行又来到郭滩镇三小,查看学校安全工作档案和台账并召开了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采用随会提问、交流互动等形式,了解该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给充分予肯定。

晚饭时间,牛顺有一行随机到达郭滩镇一小、二小,采用点穴式、偶查性方法,抽查和感受了两所学校的晚餐质量以及下午放学后的学校安全监管情况。

晚上临近10点,牛顺有一行来到郭滩镇二初中,从门卫管理到寝室管理和学生的休息情况进行落实和巡查。

1623982582_副本.jpg

在下步工作中,郭滩镇中心学校将在唐河县教体局的关心指导下,沉下身子“学、查、改”,以安全工作永无言好、毫不放松、不敢懈怠的工作精神,以舍我其谁、功成有我的拼搏劲头,开创郭滩镇的平安校园、幸福教育而努力进取!


主题词:动情之处皆平安 行动之处皆安全-----县局督查组在郭滩镇开展工作纪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8101451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8 10:14: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寨铺镇中心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大河屯镇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大排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