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17 17:02:12 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近日,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组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同志走进被誉为“小延安”的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和桐柏县革命纪念馆叶家大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image002.jpg

在竹沟先烈雕像前,房产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文带领同志们宣读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

 

image004.jpg

“伏牛山,桐柏山,竹沟就在两山间。英雄土地,革命的摇篮,小延安美名天下传......”伴随着这首《竹沟颂》,同志们缓步走进竹沟革命纪念馆,刘少奇和李先念的雕塑屹立在序厅,背后的浮雕诉说着竹沟人民英勇抗争的历史,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听着讲解员讲述的革命前辈们使用过的枪支、土炮及物品背后的故事,不由地把人拉回到那个充满红色精神的岁月。

 

image006.jpg

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

 

image008.gif走进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看着革命前辈们当时艰难的生活条件和恶劣的斗争环境,让同志们无不感叹前辈们钢铁的意志和远大的理想信念。

 

 

  

image010.jpg

随后,房产服务中心同志们在革命先烈雕像前合照留念,新时代下,我们要继承革命意志、弘扬革命精神、感受革命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image012.jpg

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房产服务中心同志们来到了桐柏革命纪念馆叶家大院,纪念馆共有13个院落、159间房屋,主展厅分为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烟、中原伟业、桐柏霞光五部分,真实地记录了革命烈士为谋取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image018.jpg

最后同志们来到了桐柏革命纪念碑前,简短的碑文,讴歌了英烈们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唐河房产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词: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7170212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7 17:02: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在吉林考察时强调 大力推进改革开放 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
下一篇:李克强在吉林考察:大力推进改革开放 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