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李克强:东北振兴还是要靠改革开放

李克强:东北振兴还是要靠改革开放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17 10:55:12 来源:

李克强616日在吉林长春考察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该区于20204月设立,目前共有中外企业近700家。总理询问园区内韩企负责人为何选择来这里投资,对方告诉总理,长春与韩国地理距离近,汽车产业链条完备,教育和人才资源也很丰富,在这里投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总理又问目前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这位韩企负责人说,希望对外国中小企业来华投资提供更多的政策指导和支持。李克强说,中国欢迎更多外国中小企业来华投资兴业,我们会一视同仁。中小企业铺天盖地,大企业才能顶天立地。政府会想办法,解决中小企业遇到的共性问题,让他们蓄积持续发展的动力。

 

李克强表示,吉林面向东北亚,要不断扩大开放。东北振兴还是要靠改革开放,让活力迸发出来,通过吸引各方人才技术,在东北亚乃至全世界的流动大市场中,提高东北自身的竞争力。东北这个龙头要昂起来,在改革开放中显示新的风采。

 


主题词:李克强:东北振兴还是要靠改革开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7105512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7 10:55: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东北振兴还是要靠改革开放
下一篇:李克强在吉林考察时强调 大力推进改革开放 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