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办实事 殷殷关怀暖医心

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办实事 殷殷关怀暖医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16 11:59:38 来源: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近日,唐河县昝岗乡辖区内的金海生物、泰瑞生物、大福来超市、福满客超市等爱心企业先后奔赴昝岗乡卫生院,慰问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纯净水、苏打水、酸奶、水果、面包、方便面爱心物资向乡卫生院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11.png

金海生物企业慰问接种疫苗一线工作者

自唐河县启动大规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昝岗乡党委、政府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完成,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医护人员不分昼夜不怕酷暑,始终在疫苗接种第一线尽职尽责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防线

 22.png

泰瑞生物企业慰问接种疫苗一线工作者

“接种点工作人员真是太辛苦了,你们加班加点为群众接种疫苗,我们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对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泰瑞生物经理说道。

昝岗乡卫生院院长吴淼说:众多企业慰问让我们很感动,真诚感谢!更加坚定了我们医护人员做好本职工作的服务信念也促使我们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提供优质接种服务,切实将疫苗惠及百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通讯员:黄赛楠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办实事 殷殷关怀暖医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6115938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6 11:59: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6月16日出版的第12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下一篇:《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