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第一小学召开安全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唐河县第一小学召开安全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作者:胡汉杰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6-16 10:21:0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强化校园安全工作,压实工作责任,6月15日下午,唐河县第一小学召开专题会,就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和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县教体局办公室主任靖庆新、副主任曹聪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迪佳副校长主持。

fb249ddd1bbd4d7382eecea33d179e6_副本.jpg

靖庆新主任就近段时间社会上发生的有关安全问题作了通报,要求全体教师要把校园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校园安全关乎学生的健康,关乎家庭的幸福,关乎社会的和谐稳定,全体教师要强化责任,强化工作落实,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和纠纷,全力维护学校的安全和稳定。

王爽副校长就学校的安全问题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一定要严格学生的入校和离校时间,路队要有专人护送,班主任要时刻注意学生的精神状态,晨午检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防溺水教育要警钟长鸣,问题家庭要做到心中有数。

刘迪佳副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增强依法从教的红线意识,规范从教行为。不参加有偿家教和有偿补课,禁止推销和乱买教辅资料,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做到廉洁从教,为人师表。对学生既要严格要求,又要有理有度,做到宽严相济,努力构建温馨和谐的教育教学氛围。

李朝霞校长在最后的总结中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明确校园安全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推动学校的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第一小学召开安全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6102105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6 10:21:0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中心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李克强来到吉林:营商环境过了关,投资就能跨过山海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