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一枝一叶粽关情 端午慰问显真情

唐河县文峰街道:一枝一叶粽关情 端午慰问显真情

作者:王静 编审: 时间:2021-06-15 10:01:48 来源:

“为群众接种疫苗,是我们医护工作者的职责所在,谈不上奉献……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看着领导们关切的眼神和送来的慰问品,正在疫苗接种点值班的唐河卫校医院院长汪中举心口顿时一暖,连续作战多日的疲惫也一扫而光。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了,为让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6月14日,唐河县文峰街道办事处主任李钦、副主任赵娟等一行4人到唐河县卫校医院疫苗接种点慰问端午节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工作人员。

  

李钦对所有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是大家日夜奋战的结果,但是为了控制疫情不再反弹,接种疫苗是最快最有效的办法,希望医护人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不怕流汗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做到应种尽种,早日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当谈到当前医护工作人员“5+2”、“白+黑”的工作模式时,李钦十分担心,他再三叮嘱医院务必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所有医护工作人员人身安全,完善轮岗替岗工作制度,在确保疫苗接种正常进行的情况下保证工作人员合理休息。

  

据悉,截止目前,文峰街道已完成疫苗接种36790剂次,当前第二针正在有序接种中,目前已接种5376剂次。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一枝一叶粽关情 端午慰问显真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5100148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5 10:01: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端午接种“不打烊”为民服务显担当
下一篇: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