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弘扬传统节日 开展传统文化普及

唐河县文峰街道:弘扬传统节日 开展传统文化普及

作者: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6-15 09:55:13 来源:

为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节日---端午节来临,文峰街道办事处志愿者们走向街头、街道医院新冠疫苗注射点,向广大居民讲解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悬艾草、佩香囊、饮雄黄酒等传统习俗,这些都是老祖宗们总结出的一套卫生防疫的好办法。当前动员广大居民接种新冠疫苗,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的手段。

通过宣传,文峰街道广大居民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疫苗接种能有效降低人员感染风险,从行动上积极参与疫苗接种,接种疫苗的积极性空前高涨。至目前,全街道共接种新冠疫苗33400针。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弘扬传统节日 开展传统文化普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5095513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5 09:55: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暖心!端午节,与唐河县环卫工人“粽”情相约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端午接种“不打烊”为民服务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