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河乡:学史力行 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唐河县桐河乡:学史力行 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韩冬彦 编审: 时间:2021-06-13 15:36:40 来源:

  为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文明的端午节,桐河乡积极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大检查,筑牢安全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12日,由乡综治办、应急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检查组由乡长杜书峰带队,对超市、沿街商铺、家电卖场、餐饮场所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检查过程中综治办工作人员对各经营单位灭火器材是否合格、电源线路是否老化、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规章制度是否健全五个方面进行实地检查,对相应场所内负责人及员工是否熟知如何正确检查使用灭火器进行抽查;市场监管所对超市、餐饮场所食品经营许可证、商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等重要内容进行查验,同时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提高了经营场所安全责任意识,为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杜书峰指出,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从源头上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打赢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为桐河乡父老乡亲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学史力行 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3153640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3 15:36: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张店镇:镇领导端午节慰问送温暖
下一篇:学党史守初心 办实事践行动:唐河县军休所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