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张店镇:镇领导端午节慰问送温暖

唐河县张店镇:镇领导端午节慰问送温暖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13 11:46:13 来源:

6月13日上午,张店镇镇长张卫锋对张店镇敬老院、张店镇卫生院进行慰问活动。

12d55179047610db6dd65fd30f6a2de.jpg

张镇长一行人首先来到张店镇敬老院,对院内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仔细查看厨灶、消防、卫生等设施,交代护理人员要严格按照养老机构服务要求和操作规范24小时为老人提供贴心和细致的照顾。

19101657d55688c916d5ebcd1419518.jpg

据了解,为推动农村贫困老人的养老事业,推进农村贫困老人养老服务,强化脱贫攻坚兜底支撑,张店镇投资120万元,扩建宿舍1300平方米,并对医疗设备、生活用品、厨房设备、取暖降温、厨卫洗浴、文娱活动、安全防护等项目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改造,使敬老院生活设施、消防系统、防疫、环保等项目均符合国家级标准。目前敬老院已安置生活失能、半失能特困人员和无人照顾的贫困人员50余人。镇政府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提升贫困人员生活质量,实现特困人员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28242fc069196f0f72674d06edaac89.jpg

接下来,张卫锋一行人来到张店镇卫生院对疫苗接种点一线人员进行慰问。张卫锋在向疫苗接种室工作人员了解节假日期间疫苗接种工作后表示,在“端午”假期,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不辞辛劳,舍小家、顾大家,为张店镇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新冠疫苗接种是一项长期工作,各位同志一定要再接再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项工作。镇政府会全力做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fc0c493316c2a6749dd2a6f1d991de6.jpg

张卫锋还强调,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非常重大。当前新冠疫情仍然在全球流行,必须通过接种疫苗,让更多人群获得免疫力,尽早形成人群免疫屏障,才能有效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镇:镇领导端午节慰问送温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3114613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3 11:46: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爱心企业心向党 敬老爱老献爱心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学史力行 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