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传达典型案例 严明作风纪律

唐河县昝岗乡:传达典型案例 严明作风纪律

作者:曹家路 编审: 时间:2021-06-12 17:22:43 来源:

为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6月11日,唐河县昝岗乡召开严明端午期间作风纪律工作会,乡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同志、各村支书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昝岗乡召开严明端午期间作风纪律工作会

会上,昝岗乡纪委书记郭闪闪传达了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郭闪闪指出,“节点”就是“考点”,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易发多发期。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守底线,认真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严格遵守相关党纪法规。要做到自觉讲政治、严肃讲规矩,严明端午期间作风纪律,持续营造好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强调:全体同志要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为鉴,时刻反躬自省,警钟长鸣,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作用,带头严肃自律,倡导新风正气,引导带动广大党员群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通讯员:曹家路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传达典型案例 严明作风纪律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2172243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2 17:22: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黑龙镇党政班子看望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
下一篇:唐河县桐河乡:爱心企业心向党 敬老爱老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