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党政班子看望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

黑龙镇党政班子看望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

作者:程传运 编审: 时间:2021-06-12 06:44:11 来源:黑龙镇党政办

6月11日,唐河县黑龙镇党委书记曲耘良、镇长任长鑫带领班子成员到辖区新冠疫苗接种点,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带去慰问金和物品,送上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

端午节慰问 (2) - 副本.jpg

在黑龙镇新冠疫苗接种点,曲耘良表示,黑龙镇作为唐河县大批量接种新冠疫苗试点,全镇干部和医护人员不负重托和期望,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全体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奉献,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群众放心接种、方便接种、安全接种,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县定目标任务,全镇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同时也为唐河县大批量接种疫苗探索出行之有效的经验,为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做出了重要贡献。镇党委、政府对全体医护人员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不辞辛苦、连续奋战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个人防护。

端午节慰问 (1) - 副本.jpg

曲耘良指出,开展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是最经济、安全、有效的防控措施,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是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的重要举措,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是一项重大惠民工程。现在,疫情防控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时期,疫苗接种工作尤为重要,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科学规范接种,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任务,尽快构筑免疫屏障。

主题词:黑龙镇党政班子看望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2064411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2 06:44: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城管局驻村工作队“学党史、办实事”全力保障“三夏生产”
下一篇:唐河县统计局: 南阳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李瑜敏一行莅临唐河调研指导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