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管局驻村工作队“学党史、办实事”全力保障“三夏生产”

唐河县城管局驻村工作队“学党史、办实事”全力保障“三夏生产”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11 18:04:51 来源:

麦子熟了,贫困户笑了。近日,桐河乡邱庄村近5千亩的麦子成熟了,看着金灿灿的麦田,脱贫户刘文先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内心又有点忧虑,他找到帮扶工作队:

 “由于前些天连续降雨,气温较低,小麦成熟期比往年推迟了10天左右。导致今年由南向北作业的联合收割机把桐河乡这片区域的麦田遗留下来,这可咋整呢。”

image1.jpg

得知这一情况后,唐河县城管局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向局领导汇报,同时:一是与帮扶村委召开安全生产会议,明确此次麦收一定要与秸秆禁烧紧密联系到一起,确保夏收工作颗粒归仓。二是积极联系收割机、打捆机等10余台大型农机设备,做好抢收抢种、秸秆清运等一系列帮扶活动。三是县城管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成立党员干部帮扶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切实帮助五保户、低保户、困难群众等特殊群体切实解决好“三夏生产”中的遇到的困难。

image4.jpg

通过解难题、办实事,拉近了帮扶距离,切实解决好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题词:唐河县城管局驻村工作队“学党史、办实事”全力保障“三夏生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1180451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1 18:04: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镇:南阳-荆门-长沙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河南段)首基基础开工仪式在张店镇仝堂村举行
下一篇:黑龙镇党政班子看望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