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温唐河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重温唐河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6-11 11:30:02 来源:

重温唐河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6月11日上午,唐河县水利局组织开展“重温唐河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唐河县党史馆以清晰准确的历史脉络、丰富的文物史料,新颖的场景设计、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和声光电等科技手段,生动反映了唐河县自1919年五四运动至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三十年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唐河人民开展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让一幕幕历史场景情景再现,给参观者以真实的视觉感受。那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幕幕革命场景,折射着我们共产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红色唐河的辉煌,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

                       

通过本次党史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庄严的宣誓,让我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更加坚定。党员们表示,重温唐河党史,不忘党恩,不忘初心,将激励自己以更好的姿态投身工作,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责任使命,联系工作实际,脚踏实地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主题词:重温唐河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1113002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1 11:30: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在青海考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