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湖阳镇市场监管所高效处理一起消费者投诉获赠锦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湖阳镇市场监管所高效处理一起消费者投诉获赠锦旗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1-06-10 17:05:13 来源:

  6月9日,家住唐河县龙潭镇王太山村的王先生委托家人将一面印有“敬业正直无愧标兵 优质服务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湖阳镇市场监管所所长曲良亚的手中。


  唐河县湖阳镇市场监管所荣获锦旗800.jpg


  据了解,6月2日上午,唐河县市场监管局12315中心接到消费者王先生来电,称因自己脸上患有青春痘于今年3月7日通过邻居介绍来到湖阳镇一家某名妆店治疗,在店员的建议下,购买了洗面奶、清颜水、精华液、原液等产品,并做了三次纳米微晶技术治疗,前前后后共花费1万余元,经过两个多月的反复治疗,面部的青春痘症状并没有得到改善,已去往广东惠州的王先生只好前往当地人民医院就诊。鉴于自己付出了高额费用未达到预期的治疗效果,无奈之下,王先生拨打了12315热线电话进行求助,希望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能够帮助自己解决问题。

  

  接到投诉后,该局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将此投诉举报案件第一时间转办分流至湖阳镇市场监管所,该所所长曲良亚立即带领执法人员前往某名妆店调查核实,通过多次耐心细致的调解,最终双方协商一致,王先生得到了相应的赔偿,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此投诉事项得到了圆满解决。“真是感谢你们啊,自己远在千里之外,打个电话你们五六天就处理好了我的问题……”,王先生在电话里真挚的说道。

  

  近年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整合原工商、质检、食品药品、物价、知识产权等投诉举报热线,建立了统一、权威、高效地12315行政执法体系,充分发挥12315业务平台集中受理处理投诉优势,快速分流、跟踪督办、处理反馈投诉事项,确保消费投诉受理及时、办理迅速。2021年元月至今,共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380余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0余万元,切实的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孙玉红 刘颖玲)。


主题词: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湖阳镇市场监管所高效处理一起消费者投诉获赠锦旗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0170513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0 17:05: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习近平在青海考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