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作者:曲焱坤 编审: 时间:2021-06-10 10:37:37 来源:

6月4日下午,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对单位青年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引导青年同志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党史学习。

竞赛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进行测评。通过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更加实在的工作成效。通过比赛的形式引导青年同志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


9c3d5fa6412b4aee4b01d86be4b13ac.jpg


参加竞赛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竞赛,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意识到自身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要增强对党史更加深入的学习,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把党史学习转化为为工作的内生动力。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0103737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0 10:37:3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重大工程项目 确定深化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的措施 更好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更优服务人民群众
下一篇:习近平在青海考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