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郊乡: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唐河县城郊乡: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作者:潘玉鑫 编审: 时间:2021-06-09 15:16:4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在全乡营造学党、颂党、爱党、敬党的浓厚范围。6月8日,由城郊乡人民政府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刘岗学校举行。县宣传部副部长孙桂林、文艺科科长方莹、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文纪、成员薛民、城郊乡全体领导班子出席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半,庆祝活动在欢庆热闹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岗小学、良于庄小学、崔庄小学280余名师生为大家带来了歌舞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妈妈教我一支歌》、《阳光少年》、《红星在闪烁》、《说唱中国红》等十一个节目,城郊乡机关同志和刘岗学校老师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

微信截图_.png

此次文艺汇演形式丰富多样,通过高亢嘹亮的歌声、动感十足的舞蹈、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充分展现了城郊乡少年儿童们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的教育风向,也展现出城郊乡机关同志们一心向党、力争辉煌的精神面貌。

活动强调,全乡广大同志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优良传统,肩负责任使命,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的有关要求,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担当主力、勇挑重任,为推动全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现代幸福美丽的城郊乡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群众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励了城郊乡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起点上谱写城郊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主题词:唐河县城郊乡: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9151641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9 15:16: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举行视频会晤
下一篇:李克强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理阿里波夫举行视频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