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为考生按下“静音键”

唐河县住建局:为考生按下“静音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08 16:13:31 来源: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考试环境,唐河县住建局以服务考生为出发点,履职尽责、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为做好该项工作,县住建局高度重视,成立了高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高考应急预案。要求控尘办、质监站、安监站等局属单位加强对施工工地的巡查,确保高考期间考点周边一公里内在建工地全面停工。

image002.jpg

图为唐河县住建局工作人员高考期间对工地进行巡查

6月6日上午开始,控尘办、质监站、安监站等局属单位工作人员分两组对县城4个考点附近的所有在建工地进行检查,各工地均全力配合、主动停工,共同为莘莘学子按下“静音键”,积极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和考试环境,确保无噪声污染。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图为唐河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夜查考点附近在建工地(均已停工)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为考生按下“静音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8161331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8 16:13: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赴青海考察调研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设路(滨河路-新华路段)顺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