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水利局开展 “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唐河水利局开展 “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6-08 14:09:46 来源:

唐河水利局开展

“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根据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六五环境日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唐河县水利局以6.5环境日为契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组织开展宣传工作,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6.5环境日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意识,坚定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水利局紧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组织召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效利用宣传栏、LED电子屏、宣传彩页等载体开展宣传活动,培养简约适度和绿色低碳生活和工作方式,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行动自觉,推动形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社会风尚,不断提升活动的吸引力、传播力和影响力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主题词:唐河水利局开展 “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8140946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8 14:09: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赴青海考察调研
下一篇:习近平赴青海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