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领导视察唐河高考工作

县领导视察唐河高考工作

作者: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6-07 14:03:03 来源:

6月7日上午,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沈俊年、乔建森、王付志、赵群梅等带领公安、卫健、教育、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视察我县高考工作。

县领导先后深入县一高中、县一小、友兰实验高中、文峰高中四个考点,实地察看了考务办、视频监控室及考场周边和考点周边情况。在视频监控室,领导们详细询问了网上监考系统的运行情况,并对视频监控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赞扬;领导们还详细查看询问了校园的周边环境、交通秩序状况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看望了顶着烈日为高考工作提供保障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等工作人员。     

周天龙强调,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责任十分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做好考务工作及安全、交通、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优质的考试环境和良好的考试氛围,保健康、保公平、保安全、保稳定,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书记_副本.jpg

县长_副本.jpg

领导_副本.jpg

赵群梅_副本.jpg

主题词:县领导视察唐河高考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7140303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7 14:03: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唐河县桐河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下一篇:唐河县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顺利通过省级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