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领导赵群梅视察高考准备工作

县领导赵群梅视察高考准备工作

作者: 编审:县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6-07 06:38:10 来源:

6月5日下午,唐河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带领县招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视察我县高考准备工作。

IMG_4405_副本.jpg

赵群梅一行先后深入文峰高中、友兰实验高中、县一高中、县一小、保密室、监考教师住宿点、县高考指挥中心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就考点监控设施、考场环境、食宿卫生条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了解,并进行现场指导。

IMG_4422_副本.jpg

视察结束后,赵群梅主持召开高考工作调度会,现场办公解决交通、医疗卫生、应急供电、食品监管、环境治安等各项保障和服务问题。

IMG_4526_副本.jpg

    赵群梅指出,高考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事关千家万户,关乎考生的切身利益,全县各单位要凝心聚力,本着对考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做好考前和考中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层层分解、落实到位,做到有备无患,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题词:县领导赵群梅视察高考准备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7063810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7 06:38: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党史学习氛围浓 粽香敬老情更深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践行为民初心 共筑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