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咏经典 庆祝建党百周年

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咏经典 庆祝建党百周年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04 19:41:42 来源:

为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增强爱党爱国情怀6月4日唐河县昝岗乡隆重举行“学党史 咏经典”庆祝建党100周年诵读比赛。县委宣传部领导、昝岗乡政府及昝岗乡中心校同志等观看比赛。

图片1.png

昝岗乡“学党史 咏经典”庆祝建党100周年诵读比赛

比赛开始前,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同志发表讲话,号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们无私奉献、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传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激发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片2.png

昝岗乡党委书记刘勇同志致辞

比赛中,来自乡政府、中心小学、昝岗二中等单位的10组参赛选手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烽火历程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意气风发,或温婉抒情歌颂了建党百年的辉煌业绩,深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

图片3.png

选手朗诵《党旗猎猎,荏苒百年》

图片4.png

学生选手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55.png

选手朗诵《信念永恒》

图片6.png 

选手朗诵《百年华诞颂》

百年奋斗征程,百年沧桑巨变从《红船,自南湖起航》到《党啊,亲爱的妈妈》,从《党旗猎猎,荏苒百年》到《信念永恒》,从《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到《百年华诞颂》……选手们用一句句倾注真情的话语,表达了积极进取、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随着他们的朗诵,一幅幅历史画卷徐徐铺展开来,唤起了在场观众心中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图片7.png

选手朗诵《党啊,亲爱的妈妈》 图片8.png

学生选手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

图片9.png

选手朗诵《有一首歌》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心小学的谢芳芳、常欣老师以《有一首歌》和42名学生选手诵读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来自岗柳小学、三中4选手获得二等奖;来自二中、乡政府的4组选手获得三等奖。 图片10.png

同志们认真聆听朗诵

百年风华,青春正茂;薪火相传,历久弥坚。次经典诵读比赛,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助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党史、淬党性,悟思想、强信念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曹家路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学党史 咏经典 庆祝建党百周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4194142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4 19:41: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信用不良企业警示约谈会
下一篇:李克强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持续推动我国经济稳中加固稳中向好 韩正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