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人社局技工学校学党史在行动爱心“六一”最暖心

唐河县人社局技工学校学党史在行动爱心“六一”最暖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04 11:21:55 来源:

6月1日下午县人社局技工学校来到湖阳镇叶山小学与农村儿童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并为该校学生送来价值万余元生活学习用品。

2016年起县人社局技工学校每年都对该校进行一次爱心捐赠,年来坚持向该校传递爱的力量。县人社局技工学校负责人在捐赠仪式上,向全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们自强不息,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把政府和学校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内在动力,以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学有所成,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分发捐赠物品

图片1.jpg

   叶山小学二年级学生魏子涵拿着自己的书包说:“谢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这份爱——就如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了我们每一个学生的心。我深信每一套学习用品都凝聚了您对我们的爱。这份爱让我们深深感动,感谢您对我们的无私奉献。我们将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学习,努力学习新知识,将来和您一样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温暖和光明送给每一位需要的人,更好地回报社会。”

孩子们表演节目

图片2.jpg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孩子们学会了如何去关爱他人,并懂得了“爱心从身边做起”,相信有了这样爱的体验,孩子们会更加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助力精准扶贫、稳定脱贫、乡村振兴的一次实践活动。

 

主题词:唐河县人社局技工学校学党史在行动爱心“六一”最暖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4112155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4 11:21: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兴唐街道妇联组织各社区妇联主席以及部分女代表十多位女同志观看“两癌”防治知识宣传片
下一篇: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