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郭滩镇:学党史办实事 扎实推进疫苗接种

唐河县郭滩镇:学党史办实事 扎实推进疫苗接种

作者:刘峰 编审:曲浩然 时间:2021-06-04 09:55:00 来源:郭滩镇党政办公室

唐河县郭滩镇:学党史办实事 扎实推进疫苗接种

自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唐河县郭滩镇党委政府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宣传、组织、保障、接种等各项疫苗接种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稳步提高了郭滩镇新冠疫苗人群接种覆盖率,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

6月1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同振在镇卫生院主持召开全镇疫苗接种专项工作推进会,对疫苗接种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全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村各单位“一把手”负总责,要继续发挥“党员站出来,带头作表率”的优良作风,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打赢这场疫苗接种攻坚战。

     郭滩镇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村两委干部持续进村入户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张贴海报、临街LED屏滚动播放、发放倡议书、村村通广播等形式进行宣传发动,消除群众安全疑虑,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共同营造新冠疫苗接种的良好氛围,为疫苗接种工作赢得“先机”,广大村民群众对疫苗接种积极响应,热情高涨。

6月1日下午,镇党委书记马书哲、镇长党同振等班子领导同志来到郭滩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工作。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连日来牺牲休息时间,连续作战,在接种现场指导接种村民完成预检、登记、扫码下载、接种等程序,向村民群众宣讲疫苗接种知识,做好接种人员分批分流接种和现场指引,并贴心的搭建帐篷、提供热水,确保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各村支部书记亲自带领接种村民按时到接种点等候,确保登记预约接种的村民全部到位,顺利完成单日的接种任务。经过大家的努力,书记、镇长现场指挥、督导,郭滩镇新冠疫苗接种比率逐步提高,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线。


主题词:唐河县郭滩镇:学党史办实事 扎实推进疫苗接种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4095500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4 09:5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持续推动我国经济稳中加固稳中向好 韩正主持
下一篇:唐河县郭滩镇:第三小学举行六一汇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