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苍台镇: 学党史 跟党走 促转化 悟思想

唐河县苍台镇: 学党史 跟党走 促转化 悟思想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04 09:08:30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唐河县苍台镇:学党史 跟党走 促转化 悟思想

6月2日,唐河县苍台镇根据县学教要求,在创新举措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务求学习实效。

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建、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引导党员干部灵活自主地安排时间进行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等线下活动,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鼓励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觉学、主动学,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等主题,适时开展研讨交流。研讨交流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更加实在的工作成效。依托本地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深入了解发生在身边的历史故事,感悟蕴藏的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使党员在知史爱党氛围中永葆初心丰富活动载体,务求学习实效。

通过专题辅导,使参训党员干部感受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伟大功绩,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泛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把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樊策


主题词:唐河县苍台镇: 学党史 跟党走 促转化 悟思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4090830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4 09:08: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苍台镇: 学党史 跟党走 促转化 悟思想
下一篇:唐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深入苍台镇后湾脱贫村党支部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