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唐河县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03 18:35:59 来源:

唐河县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6月3日,唐河县召开全县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对全县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出席会议做重要讲话。

图片1.png

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应急局、交通局、住建局、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月”活动、交通运输、城乡建设、洪涝灾害防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意义重大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全县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交通运输、城乡建设、农业农村、危险化学品和矿山等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认真检视本辖区、本单位、本系统的问题隐患,细致入微开展全方位隐患排查,将各类问题发现在初始、消灭在萌芽。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上级交办和自身排查出来的问题,立即建立台账,动态管理,紧盯不放,督导销号。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务实管用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全县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和行业监管部门要夯实责任,坚决扛稳安全生产重担。督查组要采取“日督查、周通报、月站队”的方式,紧盯任务督查、问题督查,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督查到位。要强化问责追究机制,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县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3183559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3 18:35: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听取“十四五”时期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大政策举措汇报 审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篇:黑龙镇庆祝建党100周年“颂党恩、跟党走、开新局”文艺汇演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