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部署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

唐河县水利局部署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06-03 17:27:23 来源:

唐河县水利局部署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

主体宣传活动

 

按照唐河县信用办《关于开展唐河县“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唐信用〔2021〕4号)要求,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和改善社会治理。5月27日,水利局组织召开诚信建设推进会,机关全体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的重要意义,并就下阶段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宣传横幅等进行诚信宣传。让信用融入水利文化建设,信用记录和信用信息覆盖水利领域,信用服务惠及生产生活,信用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水利系统信用工作战线工作人员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了解了信用建设的形势和任务,下一步将根据国家、省、市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唐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部署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3172723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3 17:27: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这场新闻发布会,让我们看到了公安机关对待这件事的决心!
下一篇:李克强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持续推动我国经济稳中加固稳中向好 韩正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