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寻红色足迹教育活动

大河屯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寻红色足迹教育活动

作者: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6-03 10:29:40 来源:

学习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是每一位老师和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近段时间,大河屯镇第二中心小学师生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社会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学生们跟随父母走进革命历史遗址、革命历史博物馆、革命先辈纪念馆、烈士凌园等场所参观学习,了解、学习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历史,寻找身边红色印记,听红色故事,感受红色精神。从英雄的足迹,去感悟英雄的精神,表达对英雄的崇敬和怀念。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学校老师也自觉抵达革命英雄纪念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历史记忆,追寻先烈足迹,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专心看,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和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孝义精神。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遗志,发扬革命精神,努力学习,好好锻炼,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追寻红色记忆,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并将更好地传承共产党人不畏艰苦,敢于拼搏的精神,将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主题词:大河屯镇第二中心小学开展寻红色足迹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3102940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3 10:29: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污水处理中心抢修不停产
下一篇:李克强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培育壮大市场主体 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持续推动我国经济稳中加固稳中向好 韩正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