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毕店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祝建党百年暨六一文艺活动

毕店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祝建党百年暨六一文艺活动

作者:孙金爽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6-03 08:24:01 来源:

6月1日,毕店镇中心幼儿园成功举办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祝建党百年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镇区学校校长及班子成员,全体学生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999_副本.jpg

文艺汇演活动在全园大型团体操中正式拉开帷幕;接着,镇中心学校校长张宽领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肯定了毕店镇中心幼儿园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该园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向全体与会人员表达了最真诚的祝福!

    教师开场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把文艺汇演活动一开始就推向了高潮。各班孩子在老师的引领下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椅子舞、合唱、音乐情景剧、歌曲串烧、舞蹈串烧、手势舞、大合唱………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内容丰富,整台演出较好地诠释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活动主题。

毕店镇中心幼儿园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给孩子们这个六一节沉甸甸的爱,更是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为孩子的人生启航,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塑造高尚的灵魂、助力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主题词:毕店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祝建党百年暨六一文艺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3082401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3 08:24:0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继承革命传统,做自强少年”少先队入队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