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友兰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活动

唐河县友兰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活动

作者: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6-01 15:33:56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唐河县友兰小学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举行了“花儿朵朵向阳开 和美少年跟党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六一”活动。

f1fefefd15cd2c7045e40bc0ccb0269_副本.jpg

活动中,唐河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王金剑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少年儿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养成听党的话,感党恩,跟党走,长大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王燕校长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孩子寄予殷切希望。

87eae629ecfe870913a0f2bb5f6802f_副本.jpg

文艺演出在情景剧《接过前辈的旗帜》中徐徐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歌舞、朗诵、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全体师生一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用声音与童心感怀建党初心,抒发心中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精彩纷呈的师生演绎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彰显了学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3b090b216f8a882f376574072e65aa9_副本.jpg

这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迎“六一”为契机,将红色故事和欢庆活动有机融合,既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孩子的艺术情操,又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伟大情怀融入孩子心灵,使他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长大当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主题词:唐河县友兰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1153356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1 15:33: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习近平主持
下一篇:唐河县第六小学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六一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