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住建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住建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作者:唐河县住建局乔俊鹏、李凯 编审: 时间:2021-05-28 16:50:48 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近期,唐河县住建局在县道路安全集中整治办的部署下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
    在本次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期间,我局对新春路改扩建工程(飞凤路至北京大道)、解放路道路提升工程、新春路南入城口道路工程(北京大道至岗柳)、上海大道辅道及景观绿化工程、建设路升级改造等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加大城市道路巡查力度,共完成城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8起,修补施工路段临时通行破损坑洼路面30余处,更换主干道、人行道各类破损检查井盖30余座。同时,为防止交叉路口因围挡造成的视野盲区而产生交通事故,保证市民出行安全,要求各施工工地做好安全警示标志,并将主要道路十字路口板状围挡更换为透明网状围挡,并张贴警示条带。通过及时有效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改善了城区居民道路交通出行环境,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交通安全保障。

为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我局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领导小组要求,在重要交通路口,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居民区出入道路口,在建市政工地等位置悬挂醒目的宣传标语,提升市民对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的知晓率、理解度、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熟悉道路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跟进排查整治,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努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群众出行的交通安全畅通,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道路环境。

image002.jpg

      

图为主要道路十字路口围挡更换为透明网状围挡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图为在建工地,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悬挂醒目的宣传标语

 


主题词:【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住建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8165048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8 16:50: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倡 议 书
下一篇:唐河县自来水公司 党员先锋勇担当 夜间更换阀门忙 党史学习实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