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上屯二小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红歌大赛

上屯二小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红歌大赛

作者:李梦倩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28 11:19:47 来源:

为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向经典致敬,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歌唱,用歌声放飞缤纷的梦想,用歌声唱响心中的激荡。上屯镇第二中心小学于2021年5月27日,举行了“歌唱祖国歌唱党,红歌大家唱”爱国主义歌曲演唱比赛。

pt2021_05_26_22_08_06_副本.jpg

大赛在中心校古主任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三二班的《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用小小蜡笔画出了国旗,画出五彩缤纷的世界。三一班的《卖报歌》让孩子们知道了旧社会小朋友们的生活。二一班的《爱我中华》灵动活泼整齐划一。一一班的《学习雷锋好榜样》让我们学习到了雷锋精神。二二班的《红星歌》照亮了孩童们的心灵,照亮了前进的脚步。一二班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告诉我们要乘风破浪,迎难而上,向着目标前进。六二班的《红旗飘飘》让我们胸中燃起团团自豪的烈火。六四班的《强军战歌》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四一班的《童心向党》共产党像太阳,照亮人间处处正能量。四三班的《保卫黄河》发出了震撼世界的咆哮,唤醒国人的怒吼,吹响了保卫祖国的号角。五二班的《红歌娘子军军民一家亲》让我们看到在那个红色的年代,巾帼不让须眉。五一班的《打靶归来》气势磅礴,演绎了铁血铸就的豪情……每个班级的孩子都用不同的方式演绎着自己心中的爱国热情。

优美的歌声还在耳边回荡,热闹的场景还在振奋我们的心灵!孩子们用洪亮的嗓音,高唱红歌,既是展示才华,也是为了把红色的接力棒传承发扬光大。相信孩子们会继续把这良好的精神状态延续到今后的学习中,用饱满的热情去创造生活,创造未来。


主题词:上屯二小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红歌大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8111947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8 11:19: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日报创刊40周年强调 更好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为促进中国和世界交流沟通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篇: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上屯三小庆“六一”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