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中心小学举行“颂歌献给党 校园唱红歌”活动

古城乡中心小学举行“颂歌献给党 校园唱红歌”活动

作者:郭亚伦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28 10:34:15 来源: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增进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5月27日,唐河县古城乡中心小学开展“颂歌献给党,校园唱红歌”活动,全校师生千人共唱红歌庆祝建党100周年。

IMG_8462_副本.jpg

     活动中,张长稳校长就本次活动做重要讲话,他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教育同学们知党史,懂党恩,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号召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人!接着,全体师生共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洪亮,气势磅礴,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展现了古城乡中心小学全校师生的青春风采。 最后,由五年级同学表演舞蹈《舞动梦想》,同学们整齐的步伐,昂扬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IMG_8464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师生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祖国的富强伟大,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颂歌献给党”,爱国主义激情在孩子们心头荡漾,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


主题词:古城乡中心小学举行“颂歌献给党 校园唱红歌”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8103415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8 10:34: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和发展 确定加强农村义务教育薄弱环节的措施
下一篇: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日报创刊40周年强调 更好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为促进中国和世界交流沟通作出新的贡献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日报创刊40周年强调 更好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为促进中国和世界交流沟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