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二初中举行 “颂党恩,跟党走”歌咏比赛

少拜寺镇二初中举行 “颂党恩,跟党走”歌咏比赛

作者:尹清刚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28 10:16:48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少拜寺镇第二初级中学举行“颂党恩,跟党走”歌咏比赛,比赛于5月27日下午在综合楼拉开帷幕。

58c9c95c5b5e3b182b_副本.jpg

    孩子们整齐矫健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嘹亮悦耳的歌声传达着孩子们纯真美好的爱国情感。一张张稚气未脱而充满朝气的小脸,透出满满的热忱与激情。每一句歌词,每一种旋律,都是一种体验,一种情怀。孩子们也正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我们走在大路上》、《红旗飘飘》、《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脍炙人口的曲目,同学们用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表达了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

62357d6eb41ffe6d948e18f846b7f83_副本.jpg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八一班的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六三班的合唱《少年中国说》、七二班的合唱《打靶归来》、六四班的合唱《中国人》、六一班的合唱《保卫黄河》、五二班的合唱《红旗飘飘》荣获最佳班级。获得最佳指挥奖称号的是八一班田钰、六一班廖佳、七一班乔思雨、五二班李天旭、七二班薛迪、六二班张珂佳。

    通过本次歌咏比赛,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郁氛围,在学校深入开展“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之际,不仅引导学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树立爱国、奉献的精神,更激励全体教职工,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勇担当善作为,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把爱国精神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主题词:少拜寺镇二初中举行 “颂党恩,跟党走”歌咏比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8101648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8 10:16: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日报创刊40周年强调 更好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为促进中国和世界交流沟通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篇:王集乡王庄小学举行“童心向党”六一文艺汇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