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第十四小学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 览家乡历史文化”研学活动

唐河县第十四小学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 览家乡历史文化”研学活动

作者:郝玮 张建新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5-27 18:32:54 来源: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让学生能在实践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长见识、体验不同的自然和人文环境、提高学习兴趣,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2021年5月26日,唐河县第十四小学牵手《南阳日报》,走进南阳市月季博览园、武侯祠,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 览家乡历史文化”研学活动。让学生走出校园去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同时学习历史人物、历史故事。

mmexport_副本.jpg

课程第一部分,孩子们参观月季博览园,感知创美的艺术,同时了解家乡把月季作为产业的思路与步伐;第二部分了解诸葛亮的生平事迹,学习古人的智慧。

mmexport_副本.jpg

研学活动是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更大进步的源泉。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同学们经受了意志品质的锤炼,接受了一次纪律作风的洗礼。她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播下刻苦学习、毫不懈怠的学习习惯;播下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科学精神;播下自强不息,拼搏不止的人生信念,满载收获,满怀豪情去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主题词:唐河县第十四小学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 览家乡历史文化”研学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7183254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7 18:32: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六小学新校区扩建工程主体封顶
下一篇:习近平向世界环境司法大会致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