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党史教育进校园 红色经典咏流传

唐河县文峰街道:党史教育进校园 红色经典咏流传

作者:王静 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5-27 10:17:02 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心,唐河县文峰街道积极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5月25日,文峰街道办事处联合唐河县第三小学、县图书馆、县新华书店举办以《百年盛世铸辉煌 红色经典咏流传》为主题的读书班活动。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桂云、教体局副局长王金健、文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娟等20余名领导参加,同全校3000余名师生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业绩。

“跨越百年心仍少年,请在回望中汲取力量,请用诵读,共振我们的初心!”活动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和振奋人心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节目以讲故事、情景剧、舞蹈、朗诵、大合唱等方式把建党以来祖国的沧桑巨变和光辉岁月表演的淋漓尽致。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讴歌历史、赞美祖国、颂扬革命精神,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太震撼了,看得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一位高年级的同学红着眼睛激动地说。红色经典诗词《长征》《沁园春﹒雪》《少年中国说》《中国共产党颂》等朗诵节目以饱含感情的演绎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党史教育进校园 红色经典咏流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7101702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7 10:17: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和发展确定加强农村义务教育薄弱环节的措施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和发展 确定加强农村义务教育薄弱环节的措施